莱阳城管清明小长假坚守一线保市容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4-05 10:14:44
A+A- | 纠错

  胶东在线4月5日讯(通讯员 王学东 于衍海 黄杰顺) 连日来,针对清明小长假市民出行较多、市容秩序保障工作任务重等特点,莱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科学调配执法力量,实行全员上岗,全面保障市容环境靓丽、整洁、有序。

  工作中,城管执法大队采取了定岗值守、错时执勤、流动巡查、延时执法等方式,加大执法巡查和规范管理力度,着重加强对车站、公交站点等交通枢纽周边管理和加强对菜场、超市等公共场所周边乱设摊管理,维护好城市环境秩序。此外,该大队按照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将古玩市场搬迁以及倡导文明祭奠活动,作为清明节期间市容环境秩序保障的中心工作,结合城管职责,突出抓好对蚬河公园南门自发形成的古玩市场的搬迁工作和对占道经营丧葬祭扫用品、随意焚烧祭品等违法违章行为的巡查监管,坚决杜绝各种安全隐患。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全天候受理群众举报投诉,及时解决市民反映的热点突出问题。

  清明小长假期间,城管执法大队共现场取缔、规范各类占路经营、流动设摊、乱贴乱画等违规现象近1100人(处),依法查处擅自设置户外广告、乱搭乱建、车辆运输撒漏等违法行为60余起,疏导40余家古玩摊点迁到“莱阳市文化创意产业园”经营。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