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公路局清明致敬革命先烈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4-05 10:05:4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4月5日讯(通讯员 辛国英) 清明之际,蓬莱公路管理局干部职工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至蓬莱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同志们通过默哀、向先烈们敬献花圈、参观烈士纪念堂、听取革命先烈战斗事迹等活动寄托哀思,感怀先烈们的精神,体会先烈们的遗志,向先烈们致敬。

  “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而犹未悔”,革命先烈和公路事业的先行者们以他们的无私奉献、艰苦创业、不怕牺牲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作为他们精神的传承者、事业的后来人,蓬莱公路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精神和品格,“与道同行,以德筑路”,贯彻落实烟台公路“修德做好人,修路出精品”的方针,以“仙境通衢”文化品牌为指引,以严谨务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为人民群众的便捷出行,打造更加优良的通行环境,为造福仙境助力,为推动公路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书写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先辈的新篇章。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