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路虎"高速路霸道 司机:清明民警应该休班了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4-05 09:36:1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4月5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杨玉萍 通讯员 曲兴旺)4月2日,烟台市高速莱山大队民警查处了两辆严重超宽车辆,该车辆占据着近两排车道,根本就是高速公路上其他车辆的“拦路虎”,对其他车辆的行车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4月2日,烟台市高速莱山大队民警巡逻至139公里处时,发现前方一连出现两辆严重超宽车辆,占据着近两排车道,根本就是高速公路上其他车辆的“拦路虎”,见此情景,民警果断喊话,让其立刻靠应急车道停车。

  停车后,民警立刻在来车方向摆放反光锥筒,同时一名民警在后方进行警戒。在快速询问后得知:原来车里拉的是钢结构底座,司机是感觉清明节了,民警应该都休班了,便心存不会被发现的侥幸心理,没想到刚到烟台辖区就被发现了。由于在此处停车过于危险,民警便将车辆引导至莱山站进行处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山东省高速公路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民警对驾驶员的超宽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并记一分的处罚,同时民警警告司机,高速公路行车速度快,司机所驾车辆超限严重,严重影响其他车辆行车安全,一旦发生意外情况,后果不堪设想,令其不得再违反禁令驶入高速公路。

[ 责任编辑: 侯嘉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