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荣城际铁路清明假期发送旅客10.5万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4-04 20:29:5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4月4日讯(记者 侯洪斌 实习生 杨秀秀 通讯员 慕菁华) 2016铁路清明小长假运输从4月1日开始,持续到4月4日。记者从烟台车务段了解到,节日4天,青荣城际铁路发送旅客10.5万人,同比增长56%,占全车务段17.2万旅客发送总量的六成。

  4月1日开始,青荣城际旅客发送量就出现明显上升。4月4日青荣城际迎来节日返程高峰,当日发送旅客3.17万人,这也是清明小长假期间旅客发送最高峰日。

  节日期间,烟台车务段中短途旅客激增,扫墓、踏青、探家出行集中。青荣线加开了烟台—北京南、烟台—济南东动车组列车两对,方便旅客出行。同时,各站根据客流情况动态增开售票、改签及退票窗口,增派工作人员引导旅客使用自动取(售)票机,提高自动取(售)票效率,为旅客提供方便。

  此外,各站还严把实名制验证验票和“三品”检查关口,对包过机、人过门、对进站口、检票口、站台、天桥、地道、楼梯、电梯等重点部位加强盯控,做好客流疏导,确保旅客安全候车、安全乘降。

  为提高服务质量,各站大力倡导微笑服务、热情服务、主动服务,对老幼病残孕幼等重点旅客实行优先购票、优先进站、优先检票上车,做好“一对一”爱心服务。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