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建微信群互联互通打好防火攻坚战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4-03 10:21:02
A+A- | 纠错

  胶东在线4月3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姜长雨 杨喆 王宁) 今春海阳市干旱少雨,大风天气增多,尤其是清明节前后,森林防火形势异常严峻,海阳市上下党群同心,坚决打好春季防火攻坚战。

  海阳市防办印制全市春季防火网格化地图,防火攻坚期间,市领导每天对全市森林防火情况进行督查,现场督查,现场整改。为沟通方便、快捷,专门建立党政干部森林防火微信群,及时与各镇区街道党政领导实时交流督查情况。市主要领导带队分六个督查组对各镇区街道、护林中队森林防火人员到位到岗情况等进行夜查暗访,对督查情况进行全市通报。市直部门共320余人到乡镇与基层防火队伍并肩作战,参与森林防火巡查,防火检查工作,特别是在清明节前后三天4:30-21:30到岗检查。各森林消防专业队实行24小时集中食宿,全员到岗到位。各进山路口、坟地等地都配备小喇叭播报森林防火宣传和警示内容。许多乡镇都在各村醒目位置张贴森林防火案例,向老百姓普及森林火灾的危害和相关的法律知识。护林房、瞭望哨、防火检查站护林巡逻人员都佩戴醒目的红袖标。

[ 责任编辑: 曹凤杰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