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杯环保主题漫画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公示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4-01 09:24:3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4月1日讯 “康宝莱”杯第二届“绿行中国”节俭环保大型公益活动之“环保主题漫画征集”活动近日圆满结束,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漫画作者们踊跃参与,发布新创作品数百幅。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审阅,推选出了金银铜奖,同时增设了部分鼓励奖,现公示一周。如有异议或发现有作品涉嫌抄袭,请联系反馈:0535-8200999。

  “环保主题漫画征集”活动借助漫画这一网友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宣传“绿色”出行理念,激发公众参与节约能源、环境保护的热情。作品要求以“快乐节俭 环保光荣”为主题,以表现人物、事件、场景等为创作内容,富有感染力。

  第二届“绿行中国”公益活动由胶东在线发起、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主办、全国百家城市新闻网站承办。在其他系列活动中,网友发表评论360多篇,涌现出全国绿行榜样150余名、网友晒出日用品包100多件、提供绿行金点子200多条、发表绿行承诺22万条,微博阅读量679.2万人次,百度搜索关键词“绿行中国”结果达9320万个,全国百家网站在首页链接了活动专题。

  一抹绿色,国人的希冀;一片蓝天,城市的向往。活动终有时,绿行无止境,希望在力量、希望和创新的背后,绿行是每个人的身体力行。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理事、山东省漫画家协会副主席、烟台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成喜,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漫画家协会副秘书长李亚等评委认真讨论推选作品。

 

  拟获奖作品公示如下:  

 

  金奖(2名):

雾霾天回家需导航 作者:郝延鹏
自画像 作者:孙宝欣
 
  银奖(5名)
街头偶遇 作者:胡蔚
经济循环 作者:李景山
绿色减排 作者:杨向宇
美好的回忆 作者:梁俊琦
年终汇报 作者:李肖扬
 
  铜奖(8名)
爱护 作者:苏学兵
春江污染鸭先知 作者:姬大利
低碳生活,绿色出行 作者:仲兰兰
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 作者:尹正义
节约从这一刻开始 作者:黎镇
游人已乘汽车去 作者:刘志永
拯救绿色 作者:周作利
自力更生 作者:尚军
 
  鼓励奖:
地球妈妈在哭泣 作者:袁梓轩
环保“绿”墅 作者:李茉含
绿色小卫士 作者:张林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