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宝宝出生自带一头秀发 成世界最小网红(图)

来源:新华网  2016-03-28 15:11:16
A+A- | 纠错

  家住美国旧金山的小夫妻戴夫·卡普兰和麦肯齐·卡普兰最近很开心,因为他们两个月大的女儿伊莎贝尔突然成了“网红”。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5日报道,麦肯齐上周抱着女儿随手发了个自拍,第二天就得知照片“火了”,原因是伊莎贝尔的头发浓密到让人羡慕嫉妒恨。戴夫说,他的一个亲戚把这张自拍转发到娱乐社交平台“红迪网站”,配上文字“我婴儿表妹有着一头新闻主播般的秀发”,旋即引发网民疯狂转发评论,还有些网民用修图软件把伊莎贝尔P进各种欢乐场景。

  卡普兰夫妇说:“大家太有才了,而且照片P得很有趣,我们很开心。”儿科医生珍妮弗·舒认为,伊莎贝尔才两个月大,头发就这么浓密,很可能是因为遗传。戴夫则把女儿的秀发归功到他家这边,“我妈说,我3个月大的时候刘海就要长到眼睛那去了”。(刘红霞)【新华社微特稿】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