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荣登全国网站移动传播百强榜 烟台唯一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3-24 13:34:44
A+A- | 纠错

  胶东在线3月24日讯(记者 贾楚航 实习记者 郑智雪)人民网研究院24日发布《2015中国媒体移动传播指数报告》,对上一年我国报纸、杂志、网站、电视、广播五大媒体在微博、微信、聚合客户端、媒体自有APP等各个移动传播平台的影响力进行评估,在“网站移动传播百强榜”中,胶东在线凭借“两微一端”的优势传播表现,超过部分中央、省级网站,位居全国第16位,在全国地级市网站中排名第一,也成为本埠媒体中,唯一登上百强榜单的媒体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为PC互联网发展再次带来了新的机遇,胶东在线紧跟形式发展,重点加大对客户端的投入与研发力度,突出功能性服务,先后推出了胶东在线手机新闻客户端、烟台公交、烟台交警客户端。尤其是烟台公交客户端,让市民等车不再干着急,深受欢迎,荣获中国城市网盟移动创新精品奖。在重大主题、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中,胶东在线“两微一端”发挥了重要作用。

  媒体移动传播指数的指标体系基于微博、微信及客户端在新闻传播中的重要性以及考察媒体移动传播力和影响力的具体可操作性确定,对媒体微博、微信、入驻第三方客户端和自有客户端四个维度的一级指标及相应的二十多个二级指标进行评估。

  报告由人民网研究院编制,相关数据采集和初步统计分析由人民在线完成。

  附:网站移动传播百强榜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