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烟台少儿车模大赛报名启动 4月10日海选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3-23 17:15:45
A+A- | 纠错
往届烟台少儿车模大赛小选手合影
往届烟台少儿车模大赛冠、亚、季军
往届帅气小明星
往届萨克斯表演

  2016第五届烟台少儿车模大赛报名专题》》》

  胶东在线网3月23日讯(记者 周震) 由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市汽车商会主办,胶东在线网站、山东华鼎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第五届烟台少儿车模大赛即日起启动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4月6日,第一场海选将于4月10日在烟台春季车展现场盛装启动。

  报名形式多样化

  6-12岁小朋友均可报名

  2016烟台少儿车模大赛将在烟台市范围内14个县市区征集6-12岁的小朋友,想报名的小朋友可以通过以下四个途径进行报名:

  1、网上报名(推荐):您可以登陆胶东在线汽车频道(auto.jiaodong.net),点击“2016第五届烟台少儿车模大赛报名专题”进行报名。立即报名>>>

  2、报名卡报名:我们将发放烟台少儿车模大赛报名卡到全市主要小学,收到报名卡的学生可以填写报名卡交给老师,我们会定期回收报名卡。

  3、电话报名:0535-6785668

  4、微信报名:添加“烟台车友圈”微信(yantaiauto),在底部菜单栏点击“少儿车模”栏目提交报名信息报名。

  参赛全程0费用

  为孩子成长搭建舞台

  《烟台少儿车模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过四届,历届比赛从海选到决赛不收取参赛小选手任何参赛费用。这是一个为孩子成长搭建的舞台,众多“小明星”从这个舞台走向了山东卫视、央视等更大的舞台。马铭宇参加《我是大明星》,晋级年度总决赛;林子成成为了央视大戏《碧海雄心》的主要演员之一;杨淇嘉登台《非常6+1》,在第三届《明日之星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活动中,获得儿童B组舞蹈金奖……他们在舞台上秀出自己,展现了自己的独特风采。

  8个奖项43个获奖名额

  “新媒体”奖放宽报名条件

  2016第五届烟台少儿车模大赛共设立8个奖项,分别为少儿车模冠军、亚军、季军、最佳风采小车模、最具发展潜力小车模、优秀小车模、烟台少儿平面模特大赛之星、烟台少儿平面模特大赛人气奖,共43个获奖名额。

  2015烟台少儿车模大赛投票活动首次由PC端投票改为微信投票,深受大家喜爱,但由于报名条件仅限参与海选的小选手,所以只有100余位小选手参与活动,本次少儿车模大赛投票环节将放宽报名条件,凡是年龄在6-12岁的小朋友均可报名参加,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

  2016第五届烟台少儿车模大赛欢迎各位小选手前来参加,这个舞台是属于你们的!

  特别鸣谢:烟台领航户外运动俱乐部、钧和口腔、烟台紫薇花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好视立视光中心、养乐多、烟台祥通福特4S店、赋格艺术培训学校 烟台菲尚模特培训学校、江南音乐培训中心

“烟台车友圈”微信
往届舞蹈《中国结》表演
往届舞蹈《天上人间》表演
往届超有型小车模
往届“小公主”现场献歌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