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城厢街道4000余株树苗扮靓植树节(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3-14 09:54:18
A+A- | 纠错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胶东在线3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学东 龚安静) 3月12日上午,国道309莱阳市城厢街道办事处西柳行村附近一片空置的田地里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场面,抬树苗、栽树、浇水……两个小时后,数千棵树苗挺拔站立。

  据介绍,为积极响应全市植树造林号召,当日城厢街道办事处组织1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植树活动,当天共植树4000余株。“能参加今天的植树活动,我很高兴很自豪,就想为全市大绿化工程献一份绵薄之力。”该处工作人员陈付庆说。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