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起可购买清明节省内动车组车票

来源:威海晚报  2016-03-14 08:04:47
A+A- | 纠错

  清明节快到了,“五一”也越来越近,节日未到车票先“告急”

  济南开往上海、厦门等地的高铁票有不少车次已售罄或仅剩少量余票

  今起可购买清明节省内动车组车票

  威海晚报讯(记者 王文龙)春运大幕落下不久,清明节、“五一”假期又将接踵而至。准备在这两个假期乘火车出行的市民注意啦,根据目前铁路部门60天的火车票预售期,现在已经可以购买清明和“五一”期间的火车票了。目前,部分热门路线的火车票票源已紧张,而省内动车组车票今天起就可以购买了。

  今年清明节假期为4月2日至4月4日。目前,距离清明小长假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作为春运结束后的第一个客流高峰,清明假期的车票预售火热。4月2日济南开往北京、上海、南京、厦门等热门旅游地部分热门时间段的高铁票已经售罄或者仅剩少量余票。全国铁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60天,按照这一预售期推算,现在旅客已经可通过互联网、电话订购“五一”假期的火车票了。与清明节首日车票预售情况相似,济南开往上海、厦门等热门城市的高铁票有不少车次已经售罄或仅剩少量余票。

  此外,根据济南铁路局管内动车组列车的预售期为20天计算,济南铁路局管内胶济客专、青荣城际铁路的动车组车票,今天起8时30分开始预售清明节假期首日的车票,“五一”假期首日的车票将于4月11日8时30分起售。威海站、威海北站工作人员提醒市民,目前部分热门路线车票票源所剩不多,市民最好做好出行计划,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