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两男子发生关系 生下同母异父异卵双胞胎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3-11 09:01:08
A+A- | 纠错

  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年前在越南一对夫妻家中降生了一对双胞胎,两个孩子长相差异极大,一个是浓密卷发,而另一个则是细直发,并且其中一个长相一点儿不像丈夫。两年后丈夫在亲戚的建议下带着两岁的孩子去医院做了亲子鉴定,结果惊呆众人,双胞胎中只有一个是丈夫亲生的,而另外一个不是。

  原来,该女子在同一排卵期曾与两名男子发生性关系,因此,双胞胎的两个孩子拥有不同的父亲。

  最开始夫妻两人认为可能是医院接生时弄混了,可当检查报告出来后,两人都傻了眼。女子因为自己的一次偶然外遇懊悔,丈夫更是不知如何应对这突如其来的噩耗。

  越南遗传协会会长称,这种现象在医学上极为罕见。“一对双父”现象只有在同一女人的两个卵子在同一排卵期与不同男子的精子进行结合的情况下才会出现,而这种情况的概率几乎为零。

[ 责任编辑: 李刚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