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3-01 14:35:2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3月1日讯(记者 管丽娟)为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打造“四严机关”,塑造过硬的队伍,推动全市快速率先发展。3月1日上午,烟台市举办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市直机关各部门机关党组织书记、各县市区机关工委书记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从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出发,站在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理论高度,阐述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律、基本要求,阐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深化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求真务实,为我市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将有力促进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深入推进。

  会议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报告会精神,坚持高点定位,胸怀大局抓党建,创新发展抓党建,务求实效抓党建,切实发挥好机关的表率作用;要对照“打造四严机关”的目标要求,按照“有目标、有抓手、有声音、有感受、有提高”这“五个有”标准,认真研究谋化,理清工作思路;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推进思想认识转变和机关作风转变,进一步在机关效能、服务水平、机关党建上实现突破,为推进烟台率先走在前列用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管丽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