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2-19 17:30:39
A+A- | 纠错

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胶东在线2月19日讯(记者 贾楚航 张倩)19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东山宾馆6号楼二层第一会议室举行。

  主席团常务主席孟凡利、李淑芹、王继东、张维利、于旭华、高琦、王建国、李勃与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王继东主持了会议。

  会议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所作的“十三五”规划纲要审查报告、计划审查报告、预算审查报告和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所提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会议听取、审议了大会秘书处关于《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的审议结果的报告。会议确定了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会议通过了提交代表审议的各项决议(草案)。

--------------- 欢迎点击专题:2016烟台两会专题报道 ---------------

    》》扫描下方二维码,2016烟台两会“微直播”随时看

 

  》》欢迎点击:2016年烟台两会专题报道

  》》欢迎点击:2016年烟台两会--会客厅专题报道

  》》欢迎点击:2016年烟台两会--视听中心专题报道

》》》扫码关注“烟台事儿”微信号 知2016烟台两会大事件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