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秀幽默:地板能够承受我和奥尼尔体重吗?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2-13 09:36:19
A+A- | 纠错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姚明入选了2016年奈史密斯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新闻发布会上,姚明秀起了姚氏幽默,调侃地板也许不能承受他和沙克-奥尼尔的重量……

  姚明透露,他通过电视观看的第1场NBA比赛是火箭队对阵尼克斯队,当时他的队友们全都支持尼克斯队,而姚明的选择是火箭队。

  “你说是巧合,我说是命运,”姚明表示,“那是1994年NBA总决赛,火箭队VS尼克斯队。当时我是我们球队唯一1个支持火箭队的,这像是命运。”8年后的2002年,火箭队用状元签选中姚明。

  姚明是被名人堂国际委员会直接提名的,一同获提名的还有奥尼尔和阿伦-艾弗森等人。“当然,我非常激动能获名人堂提名,”姚明说道,“名人堂对篮球运动员来说意义非凡!”

  姚明有机会与奥尼尔一起入选2016年名人堂,“我只是担心,当我俩一起站上领奖台时,地板能够承受我们的体重吗?”姚明调侃道。

  姚明另一句姚氏幽默是说,“对于上海大鲨鱼(与奥尼尔绰号相同)来说,今年是非常困难的一年!”

  姚鲨对决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在姚明调侃后,奥尼尔也与姚明开起了玩笑,“你知道,姚明进行后仰跳投时,总是走步,但他们(裁判)却从来不吹,”奥尼尔笑着说道。

  根据安排,4月5日在休斯顿进行的NCAA最终四强赛上,将正式公布2016年名人堂名单;而名人堂入选仪式将于今年9月10日在斯普林菲尔德进行。(jim)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