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子谎称在地震灾区独力救20人被捧为英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2-11 18:29:43
A+A- | 纠错

  原标题:男子谎称在地震灾区独力救出20人曾被捧为英雄

  台南市维冠金龙大楼在6日发生的地震中倒塌,官方和民间搜救队纷纷涌入,现场讯息混乱。1名民间救难人员宣称独力救出20人,但市议员郭国文调查此人未纳编,昨晚已请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郭国文指出,维冠金龙大楼倒塌后,这名自称是搜救人员的男子立刻赶往现场,且到处穿梭,还宣称独力救出20人。他不断接受媒体访问,被捧为英雄。

  郭国文表示,经过调查,这名男子打出高雄市搜救队的名号,应该是属于民间搜救团队,并未纳入现场搜救编制,被怀疑在现场释放假讯息。

  郭国文说,维冠大楼现场断壁残垣,要救出1人,通常得要数名搜救人员合作,怎么可能1人独力救出20人。

  郭国文已请高雄市政府处理此事,他表示,昨晚就看不到这名男子了。

  (中国台湾网)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