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范冰冰李晨烟台订婚 男方工作室发声明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2-11 07:49:23
A+A- | 纠错

  李晨范冰冰

  李晨工作室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 近日,李晨随范冰冰回烟台老家走亲访友,不少网友拍摄到两人恩爱照,更有网友将其在酒店的家宴照片放上网,称两人在举行订婚仪式。对此,李晨工作室10日下午发布《关于李晨不实信息的声明》,否认与范冰冰已订婚或求婚。

  李晨工作室声明如下:

  今日有关李晨在某酒店与范冰冰订婚、求婚的不实信息在网络上传播,在此本工作室郑重澄清:聚会为春节期间的家庭聚餐,而非订婚、求婚仪式。网传酒店聚会现场大屏幕照片为酒店未经允许自行制作,并在李晨一行人抵达酒店聚餐前,由他人拍摄。对于发布无任何事实根据的内容,我们将保留追述法律手段的权利。

  特此声明!

  李晨工作室

  2016年2月10日

[ 责任编辑: 李里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