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红包除夕收发达80.8亿个 网络一度瘫痪

来源:人民网  2016-02-08 22:07:32
A+A- | 纠错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赵越)昨晚除夕夜红包大战,微信红包由于使用人数过多,网络一度堵塞情况较严重,导致红包打不开。今日,腾讯微信公布了猴年除夕红包整体数据。据悉,猴年除夕当日微信红包的参与人数达到4.2亿人,收发总量达80.8亿个,是羊年除夕10.1亿个的8倍。最高峰发生在00:06:09,每秒钟收发40.9万个红包。

  此外,今年推出的除夕全新玩法——红包照片,共有2900万张珍贵红包照片发出,红包照片互动总次数超过1.92亿次。同时,在摇红包活动中,共计摇出1.82亿个红包。

  2014马年春节,微信推出红包功能,2015羊年春节全民红包狂欢,除夕当日微信红包收发总量达10.1亿次,再到2016猴年春节的爆发,除夕微信红包收发达89.8亿次。

  微信数据显示,昨日12:00,微信红包收发量即超过10亿个;20:30迎来了一个小高潮,收发量达到49.8亿个;22:30,红包收发再创新高,达到68.4亿个;00:30统计除夕当天收发总量达80. 8亿个,是羊年除夕10.1亿个的8倍。最高峰发生在00:06:09,每秒钟收发40.9万个红包。

  另悉,昨晚除夕夜红包大战正式开幕,网络一度堵塞情况比较严重,由于出现显示“网络通信出现问题,请稍后再试”,小视频无法观看等现象,引发用户吐槽。据业内人士介绍,导致红包打不开的主要原因是微信红包使用人数过多。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