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小伙花115万买保时捷新车轮胎上竟打过补丁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2016-01-29 14:47:06
A+A- | 纠错

淄博的小边去年10月的车展上花96万买入一辆保时捷Panamera(视频截图)

自己买入的新车竟是补过胎的,痕迹明显(视频截图)

  山东广播电视台1月28日讯(山东台宋淑媛)淄博的小边在去年10月的车展上花96万买入一辆保时捷Panamera。然而,新车开了2个月,竟发现新车的轮胎竟是补过的。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2015年10月的车展上,淄博小边的女友一眼相中,一掷百万,当场买下。“裸车96万,办下来是115万左右”。豪车上手两个多月,“右后轮气压很小,4S店的轮胎只有换的业务,让我从外面修”。修车师傅检查后表示:“扎胎了,不是第一次,不用大惊小怪”。小边才得知,自己买入的新车竟是补过胎的。

  小边买回这辆车从来就没修过,却在轮胎上发现之前修补的痕迹。为查清真相,小边到4S店询问。4S店表示,这事他们负责。“4S店承认有补丁,但不承认补丁是店内造成的,可能是运输过程中出现的。”4S店表示可送一次保养和一条轮胎,约3000元左右。“百万的车都买了,还怕换条轮胎吗?现在是怕车不是新车。”小边和女友无法接受4S店的解决方案,害怕以后使用过程中出现什么其他问题。

  据上次协商已快1个月了,4S店还未做出最终解决方案。记者随小边到4S店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都出差了。“车在交付之前已全车检查过,漆面轮胎都检测过。”一位姓周的销售主管解释,车是从德国整装进口,进店前已严格检测过,绝对没有问题。但交付前车胎内有没有补丁,4S店不能确定。

  4S店工作人员表示,会积极处理。双方约定周二领导回来后再行协商。

[ 责任编辑: 李刚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