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蓬莱市主要领导调整

来源:中国蓬莱  2016-01-26 07:25:23
A+A- | 纠错

  1月25日上午,蓬莱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烟台市委关于蓬莱市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省委和烟台市委决定:张代令同志任烟台市政府副市长,不再担任蓬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校校长职务;提名孙业宝同志任山东省外事办公室副主任,不再担任蓬莱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职务;杨原田同志任蓬莱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

  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敏宣布决定并作重要讲话。他说,这次蓬莱市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烟台市委根据工作需要,从蓬莱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充分发扬民主、深入进行考察、广泛听取意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各级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烟台市委决定上来,倍加珍惜蓬莱当前的好形势,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确保蓬莱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针对今后工作,王晓敏强调,蓬莱各级领导干部要努力在经济社会发展上“率先走在前列”,按照烟台市委“决战五载、制胜百年”的决策部署和“一二三四五”的总目标,充分发挥蓬莱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以更高的定位和更大的责任担当,努力构建创新发展抢先、协调发展争先、绿色发展率先、开放发展领先、共享发展当先的发展格局。要在更高水平上服务群众、造福群众,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把解决群众的基本需求放在首位,积极创新社会治理,一把不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努力让群众感受温暖、共享和谐。要大力建设高素质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不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坚持把烟台市委“六个坚守”要求作为今后开展工作和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遵循,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蓬莱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顺利推进,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杨原田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和烟台市委的决定。他说,蓬莱是充满希望、令人向往的“人间仙境”,能够到蓬莱工作,成为45万蓬莱人民的新成员,深感荣幸、倍感自豪。从张代令同志手中接过蓬莱市委工作的“接力棒”,接过了省委、烟台市委对蓬莱科学发展的新期待、新要求,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也满怀信心。杨原田表示,今后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委书记“四有”、“四人”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烟台市委“一二三四五”的战略部署和“十个倍加”的工作要求,以各个时期和各条战线上的先进英模为榜样,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蓬莱建设得更好、发展得更快。一是努力做到讲政治,不辱使命。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始终坚持加强学习、锤炼党性,始终坚持团结共事,始终坚持严格管理和悉心关爱干部,带领全市干部凝铸铁的信仰、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担当。二是努力做到谋发展,真抓实干。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指导推进工作,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迈大步、上台阶。三是努力做到转作风,勤政为民。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理念,满腔热枕、持之以恒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努力做到守纪律,清正廉洁。牢记党性原则,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严格按照领导干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不辜负群众的期盼。

  张代令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和烟台市委的决定,完全服从组织安排。他说,这次对我工作岗位的调整,是组织对我个人的信任和关怀,也是对蓬莱工作和蓬莱干部的肯定。在蓬莱工作的9年,是值得永远珍惜和回忆的宝贵时光。9年时间,3300多个日日夜夜,我与蓬莱的同志们一起,与蓬莱的45万父老乡亲一起,共同经历了挑战和考验,共同见证了经济企稳向好、产业优化升级的转型,见证了城市设施日益完善、功能日益丰富的渐变,见证了“美丽乡村”从无到有、由点及面的历程,见证了陆海空大交通体系的崛起,见证了群众生活持续改善、愈加幸福的喜悦,共同为蓬莱市成功争创了众多国家级荣誉称号,得到了上级领导认可和肯定,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的赞誉。张代令表示,永远感谢组织、感谢党,感谢烟台市委、市政府对蓬莱的关心和关注,对蓬莱工作的巨大帮助和支持;永远感谢蓬莱人民和蓬莱的干部,感谢大家的认可和认同,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张代令表示,“十三五”期间蓬莱将迎来新一轮的黄金发展期,对蓬莱的未来满怀信心、满怀期待。他说,我衷心祝愿蓬莱,祝愿蓬莱的经济更加繁荣、结构更加合理、城市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快速提升;我永远祝福蓬莱,祝福蓬莱的城乡居民生活得更加富足、更加安康、更有尊严,人人脸上都绽放着幸福的笑容;我永远心系蓬莱,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岗位,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情系蓬莱、牵挂蓬莱、服务蓬莱,都会和蓬莱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张代令希望蓬莱广大干部全力支持杨原田同志的工作,也相信杨原田同志一定能够迅速进入角色,带领蓬莱各级干部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迈出更快、更好、更加扎实的步伐,创造蓬莱发展的新辉煌。


  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副县级领导干部及部分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各镇(街道、区)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市直各部门、市属有关企事业单位、中央(省、烟台)属驻蓬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