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公车首场拍卖会 别克君威拍出2.8万

来源:齐鲁网  2016-01-23 14:16:12
A+A- | 纠错

  山东省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首场拍卖会圆满落槌

  经过226位竞拍者多轮激烈竞价,首批拍卖的62辆公车全部顺利成交,总成交价364.16万元。

  今天,山东省省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一次网络拍卖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举行。经过226位竞拍者多轮激烈竞价,首批拍卖的62辆公车全部顺利成交,总成交价364.16万元。

  62辆公车包括轿车、小客车、旅行车等类型

  起拍价从8000元到10万元

  据了解,我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以2015年9月15日中央批复我省车改方案为标志全面启动。按照省车改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安排,省级党政机关先行一步,率先实施,107个参改部门(单位)已于2015年底基本完成车改工作任务。拟取消的1500多辆公务用车已全部封存停驶,除按国家规定必须报废的黄标车、老旧车及经评估鉴定无使用价值的车辆直接进入报废程序外,其余车辆都将进行公开拍卖。

  据了解,省级党政机关公车首场拍卖的62辆公车包括轿车、小客车、旅行车等类型,以轿车为主,品牌涉及帕萨特、丰田、别克、金杯等,出厂日期集中在2008年之前,里程从4万公里到38万公里不等。本次拍卖起拍价从8000元到10万元,车辆实行“车牌分离”,不带牌拍卖,拍卖后办理过户。

  2007年20座柯斯达25.25万成交

  最低价别克君威2.8万成交

  经过226位竞拍者多轮激烈竞价,62辆车顺利成交,总起拍价160.4万元,总成交价364.16万元。全场最高价为2007年的20座柯斯达,拍出25.25万成为本次标王,最低价为2003年的别克君威,起拍价1万元的这辆车成交价为2.8万元。

  第二场取消车辆拍卖将于1月29日开拍,45辆拍卖车辆将于1月27日至28日在济南市千佛山旅游风景区南门东停车场进行集中展示。(山东台新闻中心记者王德全通讯员岳玉龙)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