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划拨专项资金助推安全生产法规宣传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1-13 14:41:14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记者 侯洪斌 通讯员 高晋)为切实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依法监管、依法行政基础,高新区安委会办公室以全国第15个法制宣传日为契机,启动专项资金3万,成立专题小组,汇总整理了目前安全生产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等制成汇编。

  汇编共750页,分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地方法规、重要文件5个部分。做到区工委、管委领导、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人手一本,并结合日常执法送给辖区内规模以上企业。之后,高新区将结合汇编组织机关、企业双层面专题学习,切实提高全体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专题小组将继续关注动态消息,及时收集修改、新颁布法律、法规,为我区依法监管打好基础。

[ 责任编辑: 侯洪斌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