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落实“六个坚守” 强化底线思维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1-13 11:27:1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月13日讯 1月8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市委书记孟凡利提出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坚守森林防火底线、坚守生态环境底线、坚守食药安全底线、坚守社会稳定底线、坚守清正廉洁底线等“六个坚守”,为全市领导干部结合“三严三实”要求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了明确任务目标。为贯彻好“六个坚守”要求,本网策划、推出漫画新闻,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

 

  一、坚守安全生产底线,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胶东在线出品 策划/新媒体中心 制图/陈翔)

  二、坚守森林防火底线,防止发生造成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严重损失的重大森林火灾。(胶东在线出品 策划/新媒体中心 制图/陈翔)

  三、坚守生态环境底线,防止发生群众反映强烈、严重破坏生态的重特大环境污染事故。(胶东在线出品 策划/新媒体中心 制图/陈翔)

  四、坚守食药安全底线,防止发生严重损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重特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胶东在线出品 策划/新媒体中心 制图/陈翔)

  五、坚守社会稳定底线,防止发生造成恶劣影响的重大治安案件、重大公共安全事故、重大群体性事件。(胶东在线出品 策划/新媒体中心 制图/陈翔)

  六、坚守清正廉洁底线,防止发生人民群众深恶痛绝、严重损害我市党员干部队伍形象的违纪违法案件。(胶东在线出品 策划/新媒体中心 制图/陈翔)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