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男子汽车站乘车 却被忽悠至出租屋找"小姐"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1-11 11:28:27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月11日讯 1月8日,烟台的郑先生要到章丘出差,在烟台北马路汽车站乘车时,却被人骗到出租屋内找“小姐” 。

  郑先生老家是东北的,在烟台工作已有10几年了。1月7日下午,郑先生接到单位通知,让他8日去章丘出差。因此,郑先生便计划8日一早,乘坐汽车去章丘。 8日早上6点左右,郑先生来到烟台北马路汽车站。烟台到章丘是流水发车,一小时一班。他到车站时,刚好有一班车出发了,下一班车还要再等一小时。

  郑先生十分着急,再晚了就会影响出差办事了。这时,有个中年男子过来问郑先去哪儿,得知是去章丘后,那人说刚好他们的车也去章丘,大家可以拼个车,每人80元。且再等几个人马上就可以出发了。郑先生一听,价格便宜还能省时间,赶紧答应了。正说着,旁边又走过来一个人,也说是要去章丘的,并愿意一起拼车。中年男子就对郑先生和刚来的先生说,要带他们先找个地儿歇会,等人凑齐了就马上出发。

  中年男子带着他俩到了北马路斜对面的一个小巷,进了一个出租屋。屋里坐着一个浓妆艳抹的女子,郑先生一看觉得不对劲,就要走。中年男子凶巴巴地说,“你说走就走?来了就得找小妹陪着消费。”郑先生一听急了:“你这是明抢吗?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不好这口。”说着就往外走。那人一看郑先生也挺气愤,就没有再阻拦。

  郑先生出了门,想想很是后怕,因为他身上揣着几千块钱呢!而跟他一起进屋的另外一人始终没有说话,估计可能是托儿。

  记者在此提醒大家,年底了一定要注意这一类的骗局。(市民记者 张文英)

[ 责任编辑: 曹凤杰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