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督查节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1-07 12:58:5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记者 侯洪斌 通讯员 张立峰 高晋)12月31日下午,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克文带领局安监科、运管处、监察支队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先后到中旅旅游汽车公司、统联石油有限公司、烟台汽车总站现场督查节日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王克文局长详细了解旅游包车客运、班车客运和危险品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现场检查了旅客安检设施、车辆实时监控平台和安全生产有关档案资料。

  王克文局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12月31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隐患整改,确保交通运输生产安全,为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 责任编辑: 侯洪斌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