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绿行中国”四大线上活动获奖结果公示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1-04 09:15:5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月4日讯(记者 贾楚航 张倩)经过前期广泛征集和精心评选,近日,第二届康宝莱杯“绿行中国”公益活动“绿行榜样”“金点子”“环保旅行包”等征集活动获奖结果出炉。即日起,本网将对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赵凯斌等16名环保践行者获封“绿行榜样”称号,10位网友提供的绿行建议获评“绿行金点子”,20件环保日用品包入选,25篇评论被评为“绿行中国”优秀评论。此外,在参与活动的全国百家新闻网站中,宝鸡新闻网等16家新闻网站获得最佳组织奖。

  该活动是继去年成功举办后,由胶东在线发起、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主办、全国百家城市新闻网站承办的第二届节俭环保公益活动,旨在倡导广大网友外出自带日用品,拒绝使用酒店“六小件”等一次性洗漱用品,培养人们从小事做起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形成节俭养德、全民节约的浓厚氛围。

  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社会各界网友发表评论360多篇,涌现出全国绿行榜样150余名、网友晒出自己的日用品包100多件、提供绿行建议200多条、发表绿行承诺22万条。

  点击查看第二届“绿行中国”活动各奖项获奖名单:

  >>>第二届“绿行中国”活动绿行榜样获奖名单

  >>>第二届“绿行中国”活动优秀“绿行金点子”名单

  >>>第二届“绿行中国”活动环保日用品包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名单

  >>>第二届“绿行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第二届“绿行中国”活动优秀评论作品名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曹凤杰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