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最前线:切尔西天价周薪挖伊布 皇马购杀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1-03 10:09:15
A+A- | 纠错

  时间进入2016年1月,欧洲各国的冬季转会窗口陆续开启,对于一些豪门而言,在赛季中期,这是一次不错的补强机会,很多球队都会选择小修小补,而也有球队为了挽救赛季甩出大手笔,搜狐体育每日推出欧洲足坛的转会热点新闻,接下来为您带来1月3日的转会最前线。

  01皇马有意土超射手王

  据德国媒体《sport1》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有意收购土超前锋马里奥-戈麦斯,在加盟贝西克塔斯后,戈麦斯状态出色,出场22次,打入15球,据称,皇马准备引进戈麦斯来担任本泽马的替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