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前瞻:希丁克盼执教首胜 蓝军两主将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1-03 10:09:15
A+A- | 纠错

  北京时间1月3日晚21:30,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开打,切尔西在客场对阵水晶宫,成为切尔西的临时主帅后,荷兰人希丁克还没有带队获得一场胜利,因此,客场对阵水晶宫,希丁克将力争带回3分。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水晶宫在各项赛事有过45次交锋,切尔西取得22胜15平8负战绩,占据压倒性优势,两队在英超历史上12次相遇,切尔西9胜2平1负优势明显。切尔西上次遇到水晶宫是本赛季首回合,当时切尔西主场1-2负于对手。

  希丁克盼执教蓝军首胜

  接替穆里尼奥成为切尔西主帅后,希丁克带队的首场比赛是面对沃特福德,结果那场比赛,两队2-2战平,而次战面对曼联,希丁克的球队同对方0-0互交白卷,带队取得2连平,这样的战绩自然无法让人满意。虽然水晶宫的积分比蓝军高出11分,但是切尔西的实力还是明显占优,希丁克目标就是3分。

  切尔西两名主将回归

  客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迭戈-科斯塔因禁赛无缘出场,本场比赛,西班牙前锋将解禁复出。同样将复出的还有法布雷加斯,在面对曼联的比赛中,小法因高烧没有出场。在对阵水晶宫前,希丁克特地力挺了西班牙中场,本场比赛,两名西班牙国脚的复出将是一个利好。不过法尔考确定无法出场,而雷米和加里-卡希尔两名球员可能也作壁上观。

  蓝军连续7个客场无法赢球

  在过去的7个客场,切尔西都无法赢球,球队取得的战绩是3平4负,蓝军上一次在客场奏凯还要追溯到8月23日客场3-2战胜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对于切尔西而言,如果想要实现战绩的反弹,那么提升客场战绩也至关重要。

  赛前言论

  希丁克:你可以看到,所有的豪门球队也都在失分。现在的英超非常困难,你看看我们下一个对手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他们非常接近欧冠的位置。因此,现在要长时间连续赢球并不容易,但我们必须达到这个目标。奥斯卡有些轻伤,威廉则在比赛中受到撞击,阿扎尔也一样。动作都比较剧烈,但今天他们都已经恢复,出现在球场上,这意味着他们都没问题。法布雷加斯今早参加了训练。我们与青训队踢了一场完整的比赛,他踢满全场。他的发烧已经痊愈。法尔考有些疑问(能否参加周日的比赛)。他和上周我们对他检查时的伤情一样。雷米也不确定。卡希尔今早没有出现在球场上,这说明他有些问题,但我们还有几天做准备,我对卡希尔并不消极,他是脚踝受伤,十字韧带有些紧。

  预测首发

  水晶宫(4-5-1):亨尼西;沃德、丹恩、德莱尼、苏瓦雷;耶迪纳克、麦克阿瑟、莱德利、扎哈、庞昌;弗雷泽-坎贝尔

  切尔西(4-2-3-1):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祖玛、特里、阿斯皮利奎塔;马蒂奇、米克尔;阿扎尔、奥斯卡、威廉;迭戈-科斯塔

  (听风)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