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轨道交通保留机场路线 下一轮或将考虑牟平

来源:YMG  2015-12-26 11:11:08
A+A- | 纠错

  烟台市发改委消息:烟台轨道交通优化后的交通线网规划仍保留了通往机场的线路。但因为客流不足等原因,城市轨道交通首轮《建设规划》国家不会批准建设机场线,为此烟台市也不会上报。

  烟台市《线网规划》规划有连接牟平的线路。国家对首次报批《建设规划》的城市,通常都是批准建设解决交通拥堵的线路,引领城市发展的线路首次极少批准。为此,烟台市应该会在上报下一轮《建设规划》时考虑连接牟平的线路。

  本次公示是《建设规划》环评第一次公示,主要是为了让公众能了解项目的初步情况,并为第二次公示做好准备,后续将根据规定和进展情况陆续发布相关信息。烟台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优化方案和近期建设方案在12月14日市政府常务会议上已经原则通过。相关部门近期会按相关规定对外公示。(YMG记者)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