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行中国让节俭环保事业开枝散叶

来源:胶东在线  2015-12-05 16:03:25
A+A- | 纠错

  作者:刘晟龙

  自古以来,勤俭节约就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传统美德。继承勤俭节约的美德一直以来就是炎黄子孙修身立德的重要内容。而环保关系到我国未来的生态文明建设,关系到整个中华文明建设蓝图。近日,“绿行中国”节俭环保大型公益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支持,胶东在线联合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百家新闻网站共同举办,一场盛大的节俭环保行动在华夏大地上演。

  大到工业生产,小到个人生活,我们周围的浪费现象随处可见,环保工作也不够重视。比方说,明明只有几百米的路,也要开车;明明只呆一小会,仍旧把空调开到最大;这些行为都需要改变。“绿行中国”提倡的是一种非常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绿色出行,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可以帮助我们将低碳生活变为现实。每个人从我做起,从节电、节水、节碳、节油、节气这种小事做起,低碳生活是我们的目标,只要我们积极行动,就可以更接近一点环保节约,远离一点污染浪费。

  今年是第二届“绿行中国”节俭环保大型公益活动。在第一届活动可以来说非常顺利,但仍有一部分地区一部分群众没有覆盖到。希望在第二届活动中,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自觉践行,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实现低碳生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这一次的活动能够提高人们的环保节约意识,树立低碳绿色的生活理念,从生活的点滴做起,为子孙后代的家园添上一片绿色,还天空一片湛蓝。让环保节约的理念在中国大地上生根发芽,让环保节约的行动在中国大地上开枝散叶!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