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画刊》第2期完成出版(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5-12-02 10:53:02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日讯(通讯员 子会)《烟台画刊》第2期于11月份完成出版,本期画刊以当下中国画人物画创作为主题,邀请到刘庆和、王晓辉、尚可、梁文博、于新生、姜永安等6位在中国画人物画领域不同风格与研究方向的当代知名画家;以及烟台籍著名画家孙滋溪先生的代表作;还刊发了烟台市十二届全国美展和单项展中入选获奖的美术家、美术作品;徐悲鸿美术名作欣赏;画论——《当代人物画创作的一些思考》;“2015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花絮等内容。全刊主题明确,学术水准高,出版后即获得了观者的喜爱。烟台画院、烟台美协特为期刊申请了书号,使期刊推介的广度和高度进一步提升。

  《烟台画刊》由烟台画院、烟台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是烟台第一本专业美术刊物。山东省美协副主席、烟台市文联副主席、烟台市美协主席、烟台画院院长孙成河任主编,画刊封面邀请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党组成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冯远题词,中国美术家协会编审、著名美术评论家杨悦浦为艺术顾问。《烟台画刊》含当代美术名家、烟台籍美术名家、烟台重大美术创作纪实、烟台美术家、烟台优秀美术作品选、画论、名作欣赏等几个板块。中心围绕“烟台美术”进行组稿,推出精品、推出烟台本地优秀美术家,并与国内外美术交流搭建良好平台。

[ 责任编辑: 曹凤杰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