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成门业主家中暖气仅16度 疑因排气不畅

来源:胶东在线  2015-12-02 07:28:3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日讯(记者 焦冬)前几日,烟台芝罘区大成门小区的业主给记者打电话称,家里暖气温度一直上不来,而且暖气是进水管热,出水管不热。

  在大成门小区,三号楼居民说,大成门小区今年是第二年供暖,去年暖气的温度不热是因为入住率达不到,但今年入住率达到了温度却依旧没有上来,家里温度还不到16度。

  居民表示,家中的暖气进水管稍微有点温度,而出水管根本就是凉的。这可能是导致家中暖气不热的原因。“天气越来越冷,又要下雪了,暖气不热该怎么办?”

  就此,记者联系到负责大成门小区的供热公司——烟台500供热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大成门小区目前并没有归入500的管理当中。“现在小区物业还没交接给我们,如果交接了有问题可以找我们修,现在虽然我们给大成门供热了,但有问题还得找物业。”

  500供热公司工作人员说,理论上讲,暖气进水管和出水管都应该是热的,这才说明暖气循环的好。像大成门这种情况,进水管热出水管冷,说明肯定有地方堵住了。该工作人员建议业主去找物业,让物业给排排气,看是否有效果。

  在大成门小区物业公司,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说,他们的确收到过业主的投诉,他们也叫了工作人员去现场排查问题。但是目前经过排查,小区的硬件设施都没有问题。“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每户家里的管路都没有问题,管路都是通着的,至于为什么不热,他们还在继续排查。”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会抓紧时间协助业主,进行暖气的排气工作,看看排气之后循环是不是能够好转。

[ 责任编辑: 曹凤杰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