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副主席魏吉祥遭下属举报受贿10万 进夜总会

来源:沈阳晚报  2015-12-01 09:29:15
A+A- | 纠错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中国足协内部出了“乱子”!由一次人员调动,中国足协副主席兼党委书记魏吉祥被实名举报至中纪委,举报人之一是被中国足协调往国家体育总局奥林匹克中心的魏吉祥的直接下属付玉培。在网上披露的举报材料中称,魏吉祥曾干涉教练战术、教队员铲球,同时还有其收受“10万块好处费”、“酒后去夜总会”的劲爆消息……

  人员调动引发“宫斗”

  23日,足协下发3条通知,要求国奥副领队付玉培、足协综合部副主任财务主管苏小春、国青国少领队郭辉三位足协的“老臣”到新单位报到。然而这次人员调动却引发了质疑,即足管中心并没有权力把员工调往总局下属单位。

  9月,魏吉祥曾被实名举报,相关材料已经寄给中共中央纪委。而举报人之一便是魏吉祥的下属付玉培。不久前,付玉培又到中共中央纪委的网站上再次对魏吉祥实名举报。

  魏吉祥收10万好处费?

  在举报材料中,检举了魏吉祥大吃大喝拿补贴的行为,还曾收受前青岛足管中心主任王斌10万元好处费;工作上,检举魏吉祥以专家自居,听不进不同意见;人事安排上排除异己。

  材料中提到,“2013年,魏吉祥出席深圳铁狼杯七人制业余足球比赛的闭幕式当晚,参加了当地举办的豪华宴请,酒后出入一间夜总会,一直喝到后半夜。第二天,魏吉祥接受了当地赠送的两件价值将近4000元的奢侈品牌T恤和相关礼品离开。这样拿补贴的事例在举报材料中多次出现,收受的补贴总计几万元。”

  举报人曾培养李玮峰

  据了解,付玉培1995年进入足协,曾培养出李玮峰、李毅等国家队球员,担任国青队教练时曾带过孙继海、李玮峰、陶伟等。2014年初调入国管部辅佐魏吉祥,曾担任国足副领队、国奥副领队。在接受采访时,付玉培表示:“我在足协20年,经历了7任领导的更迭,干过了7个部门,现在我什么都不怕,不怕被调出足协,我所举报的这些事实也只是冰山的一角。”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周舟

  摄影记者王江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