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运会赛程公布 16年1月开幕97项运动角逐10天

来源:新华社  2015-11-29 17:15:57
A+A- | 纠错

  在29日举行的第13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十三冬竞赛日程、赛区安排、项目设置正式对外发布。

  据十三冬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新疆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光明介绍,本届冬运会共设冰上项目、雪上项目、冬季两项、冰壶、冰球5个大项、11个分项和97个小项。其中,冰上项目共3个分项、44个小项,分别是速度滑冰18个小项、短道速滑16个小项、花样滑冰10个小项。雪上项目共5个分项、37个小项,分别是高山滑雪6个小项、越野滑雪8个小项、跳台滑雪3个小项、单板滑雪8个小项、自由式滑雪12个小项。另外,还有冬季两项9个小项、冰壶5个小项和冰球2个小项。

  李光明说,第13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16年1月20日至30日举行,开幕式于20日18点举行,闭幕式时间定于30日13:30举行,跳台滑雪、冰壶、冰球和短道速滑项目于开幕式前提前进行。

  在新疆举行的十三冬分乌鲁木齐和昌吉回族自治州两个赛区。乌鲁木齐赛区将承办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球和冰壶以及高山滑雪、单板滑雪平行回转和平行大回转;昌吉赛区主要承办越野滑雪、单板滑雪U型场地、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等雪上项目;跳台滑雪项目在黑龙江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举行。(完)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