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城管局副局长昏迷在抗雪一线 正在抢救

来源:胶东在线  2015-11-26 20:45:22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6日讯(记者 李婷婷)11月25日夜间到26日,烟台市区普降中到大雪,今天上午,在抗击暴风雪第一线传来不幸消息:烟台市芝罘区城市管理局一副局长在辖区督导检查清雪工作时跌倒,随后感觉身体不适,就医途中陷入昏迷。截至记者发稿时,仍在全力抢救中。

  11月26日凌晨,当很多人还在梦乡中时,烟台市区普降大雪。凌晨4时许,雪越下越大,能见度很低,刚值完夜班的芝罘区城管局一副局长担忧市区道路的清雪状况会不会影响市民早晨上班出行,想立刻前往辖区检查清雪情况,督导清雪工作向上级部门汇报,同事表示值完夜班后应该休息一下,但他没有犹豫联系司机赶到辖区。看过了几个点之后,在现场督导清雪工作的过程中因为雪大路滑,该局长不慎跌倒,慢慢起身后感觉身体不适,乘车回到局里。

  据同事回忆,回到局里的该局长坐着休息了片刻后对身边的同事称感觉自己身体不太舒服,看到他表情痛苦,同事感觉到病情严重,情况很紧急,遂在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医生赶到后进行了紧急抢救,在120急救车返回医院的途中,该局长陷入昏迷中,据医生初步诊断为脑出血。

  据介绍,在接到天气预报烟台地区将有大到暴雪的指令后,这一副局长一直忙不个不停。“这几天下大雪,他连续两天晚上在单位值班,看着他这么操劳,让他休息一下,结果值完班他继续到一线去检查工作。”烟台市芝罘区城市管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局长对降雪后道路清扫工作特别重视,每年下大雪的时候他都会奋战在一线,从接到抗击风雪的指令到降雪结束,往往都是好几天。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