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袭核心事实汇总:死亡总数已升至140人

来源:综合  2015-11-14 09:31:06
A+A- | 纠错

  1、巴黎恐袭死亡总数已升至140人。

  2、袭击主要发生在下面三个地点:

  分别是巴塔克兰音乐厅(Bartaclan Concert Hall)、北部的法兰西体育场和城中心的柬埔寨餐厅。

  3、最大伤亡发生在巴塔克兰音乐厅,至少百人死亡:

  巴塔克啦音乐厅中的袭击者将炸药扔向人质造成严重伤亡。有德国媒体形容此次劫持为“大屠杀”。

  4、警方已攻占巴塔克兰音乐厅,4名枪手被击毙。

  5、袭击者使用自动武器、未蒙面:

  目击者称,袭击者持有AK系自动步枪和手榴弹,朝人群盲目射击,高喊“为了叙利亚”和圣战口号,袭击者未蒙面,很年轻,或受雇于IS。

  6、袭击者曾发动自杀爆炸袭击:

  另有报道称,法兰西体育场、柬埔寨餐馆发生自杀爆炸袭击,共40人死亡。

  7、奥朗德宣布法国进入紧急状态:

  事发时,总统奥朗德正在法兰西大体育场观看法国对德国的一场足球比赛,目前总统本人已安全撤离,并宣布法国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关闭边境。这是法国自上世纪阿尔及利亚战争以来首次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8、法国内政部表示,巴黎已经部署了1500名警察以防范类似袭击再次发生。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