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环保旅行包 胶东在线与你一起绿行中国

来源:胶东在线  2015-11-13 07:38:5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3日讯(记者 张倩)你用过环保实用包吗?你是一个充满情怀的设计者吗?你想看到你的创意被全国征用吗?由胶东在线联合全国百家新闻网站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绿行中国”节俭环保公益活动已于11日在京启动,即日起,胶东在线微信正式推出“绿行中国”环保旅行包征集活动,面向网友征集体积合适、功能实用、设计科学的最佳日用品包,并向全社会推广使用。

  当前,一次性日用品消费对生态环境造成了严重破坏。数据显示,全国仅星级酒店每天消耗的一次性洗漱用品就高达22亿元,浪费现象令人触目惊心。“绿行中国”环保旅行包征集活动旨在倡导广大网友外出自带日用品,拒绝使用酒店“六小件”等一次性洗漱用品,鼓励网友用心寻找身边的环保背包,用脑构思别出心裁的创意,动手设计简洁实用的作品,让环保信念得到传递,让设计情怀有的放矢。

  “绿行中国”旅行包征集活动为期一个月,12月11日结束。网友通过微信上传自己出差或旅行时中意而实用的日用品小包,或自行设计的创意作品即可参与其中,第二届“绿行中国”活动组委会将评出系列奖项,活动结束公布获奖名单,并寄发证书和奖金。

  具体参与方式:

  关注胶东在线官方微信,点击自定义菜单绿行中国——环保旅行包征集——上传图片和个人信息,提交即可。

胶东在线微信二维码
胶东在线微信二维码

初审:曹凤杰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