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9999”车牌拍卖现场引发斗殴 有人出价99万

来源:浙江在线  2015-10-30 20:53:07
A+A- | 纠错

斗殴现场

现场有血迹

官方通报

  浙江在线湖州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编辑/沈正玺)今天下午,有网友向浙江在线官方微信(zjolwx)爆料,称湖州市经济开发区招投标中心发生一起斗殴事件,有人流血受伤。两个竞拍团队为争抢一副“浙ED9999”德清机动车号牌,不仅开出99万元天价,甚至大打出手,最后演变成斗殴。

  记者随后自湖州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证实,确有此事。

  据经开分局发布的官方微博称:10月30日下午湖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凤凰派出所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开发区招投标中心二楼有许多人打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经警方初查,今天下午15时许,湖州市招投标中心2号开标室在公开拍卖车牌过程中,双方当事人因竞拍发生矛盾,造成4人轻微受伤(无生命危险)。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对于参与打架的是什么人、是否真拍出了99万元天价等情况,警方表示,目前办案民警仍在事发现场处理情况,涉案人员尚未进行笔录。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