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千辆公交车将换新车贴 继续传递文明

来源:胶东在线  2015-10-29 20:04:25
A+A- | 纠错
首批领到礼让车贴的公交司机合影
首批领到礼让车贴的公交司机合影
烟台市运管处工作人员与公交司机一起张贴礼让车贴
烟台市运管处工作人员与公交司机一起张贴礼让车贴

烟台市运管处工作人员与公交司机合影
烟台市运管处工作人员与公交司机合影

  胶东在线10月29日讯(记者 侯洪斌)29日,烟台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的工作人员来到芝罘区福泰公交场站,为场站送来了数百份“礼让行人”车贴,第三届“礼让斑马线”活动开展以来,这是烟台公交系统领到的首批车贴,今后大拇指车贴将陆续发放至各公交场站。

  当日下午,福泰公交场站内,烟台市运管处客运三科的工作人员同场站职工一起为公交车张贴“礼让行人”车贴。得知场站里正在发新的车贴,26路公交司机吕志刚立刻上前领了一份,并将所驾车辆原有的大拇指车贴刮去,为公交车贴上了新车贴。吕志刚说:“每年发放的礼让车贴就是一根文明‘接力棒’,需要不断传承。烟台有上千辆公交车,作为公交司机,我们有义务让文明意识在烟台传播开来。”

  烟台市运管处的工作人员介绍,在今年的“礼让斑马线”活动中,烟台市道路客运系统计划发放礼让车贴4000余份,在福泰公交场站发放车贴之后,运管处还会组织相关客运企业,为长途客车、出租车、公交车发放礼让车贴。“在烟台市上百万辆机动车中,营运车辆在文明礼让方面,有义务为私家车做出表率,”运管处工作人员说,“张贴了大拇指车贴,营运车辆的驾驶员在出车时,就多了一份文明礼让的责任。”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