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让斑马线”进东岳 大拇指车贴已发7万多份

来源:胶东在线  2015-10-21 16:11:35
A+A- | 纠错
东岳员工为网友介绍公司概况
东岳员工为网友介绍公司概况
 

东岳员工为汽车张贴礼让行人车贴
东岳员工为汽车张贴礼让行人车贴

    胶东在线10月21日讯(记者 侯洪斌)21日上午,开发区长江路东岳动力总成1号门,一辆挂有“胶东在线网友参观上汽通用东岳基地”横幅的大巴车缓缓驶入。这一天,胶东在线组织网友来此参观,并现场发放礼让行人车贴。

  此次参观的网友由胶东在线负责招募,共35人。约9点30分,参观团一行来到东岳动力总成的行政楼,听工作人员介绍东岳基地概况,并在展厅与科迈罗等高端汽车零距离接触。随后,网友们在讲解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东岳基地北厂的车身车间和总装车间,亲身感受汽车焊接和总装的全过程。“这里生产的汽车,质量确实有保障。”激光钎焊工位处,一名网友说。

  走出总装车间,东岳公司约20名员工代表和在场网友一起领取了“礼让行人”车贴。拿到车贴后,公司员工张正剑立刻来到停车场,把车贴贴到爱车的后挡风玻璃上。在去年的“礼让斑马线”活动中,张正剑就曾带头张贴礼让车贴,并称自己是驾驶员,也是汽车的生产者,礼让车贴对他来说,意味着一份责任。一年后再次面对记者,张正剑说:“礼让车贴代表着一种文明意识,这种意识需要不断发扬光大,今后,我仍会继续以身作则。”

  东岳动力总成的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公司计划向员工发放车贴5000份。第三届“礼让斑马线”活动启动至今,胶东在线向政府部门及社会企业发放车贴的总数已超过70000份,在烟台市范围内掀起了一股文明风潮。

--------------- 礼让斑马线 平安烟台行 ---------------

  主办:市委政法委、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烟台市委、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教育局、保监分局、广播电视台

  承办:胶东在线网站、交警支队、运管处、烟台交通广播

  协办:中石化、中石油、保险行业协会、汽车商会

  友情支持:烟台薪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分公司

扫描二维码 参与答题赢油卡
扫描二维码 参与答题赢油卡

--------------------------------------------------------

  【薪多多】:由烟台薪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运营,致力于打造胶东一流投融资平台...[详情]

  【人保财险】:1949年成立、国内经营历史最悠久的保险企业...[详情]

  【中石化山东烟台分公司】:中国石化烟台公司是国家特大型企业、中国石化集团下属的销售企业...[详情]

  【中石油山东烟台销售分公司】:2013年,在世界最大50家石油公司综合排名保持第4位,财富500强位居第5位...[详情]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