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毓璜顶医院儿科大课堂 让宝宝爱上吃饭

来源:胶东在线  2015-10-20 14:22:27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0日讯(通讯员 闫赟)挑食、偏食、追喂等场景是否常常在你家上演?民以食为天,宝宝吃饭问题更是每个家庭天大的事儿,如何让宝宝爱上吃饭是每个爸妈都想掌握的宝典,本周六,毓璜顶医院儿科刘秀梅副主任教您如何让宝宝快乐进食。

  刘主任介绍,儿童喂养问题高发人群主要为3岁以内的婴幼儿,常见的婴幼儿喂养问题包括按需/按时哺乳转化不当;食物引入时间不当;能量摄入不足;食物过敏;饮食行为问题等。刘主任说,让宝宝快乐进食要掌握“3W”原则,即不强制吃完、不威逼惩罚、不提供不希望吃的食物。对于偏食的孩子可以用食物链法进行纠正,逐渐增多不爱吃食物的数量比例。刘主任强调在宝宝进食时要避免分心(如TV、故事、玩具等),给宝宝规定进食时间( < 25分钟),宝宝1岁以后鼓励自己进食,适当的让孩子体验饥饿等等。

  欲详细了解宝宝喂养存在的问题及处理,掌握宝宝快乐进食法则,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期儿科大讲堂,学习起来吧!

  主题:婴幼儿喂养问题的处理——让孩子爱上吃饭

  主讲人:儿内科刘秀梅副主任

  时间:2015年10月24日(周六)

  上午9:00----11:00

  地点:毓璜顶医院餐厅3楼会议室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