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烟台分公司“礼让斑马线”传递文明行车

来源:胶东在线  2015-10-19 15:56:2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袁慧娟) “去年就是在加油站加油时领取的‘礼让行人’车贴,今年已经习惯成自然了”,10月16日上午,老客户刘先生在烟台21站加完油后,主动从员工手中拿过一张新车贴,替换了自己车后窗的“礼让行人”老车贴。而像刘先生这样,在加油站领取车贴参与活动的老主顾还有很多。

  “礼让斑马线”活动是烟台市倡树精神文明新风尚、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旨在倡导机动车在斑马线礼让行人,行人横过马路走斑马线,共创安全出行、文明文明的良好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作为面向司机受众的成品油销售企业,这是中石油烟台分公司第三次受邀成为活动的主要协办单位。为配合开展好此次交通宣传活动,烟台分公司选取烟台五区的29座加油站进行“礼让斑马线”车贴的现场发放工作,共计发放车贴3000份,活动持续到10月底结束。除了发放车贴,烟台分公司还将利用加油站LED显示屏、移动广告位、客户QQ群和员工口头倡议等方式,进行活动主题的同步宣传,号召更多的司机朋友加入到礼让斑马线的行列中来。

  烟台分公司以实际行动为文明交通行为做表率,吸引了广大司机朋友踊跃参与,取得了积极的社会效应,树立了中国石油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社会责任感。

--------------- 礼让斑马线 平安烟台行 ---------------

  主办:市委政法委、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烟台市委、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教育局、保监分局、广播电视台

  承办:胶东在线网站、交警支队、运管处、烟台交通广播

  协办:中石化、中石油、保险行业协会、汽车商会

  友情支持:烟台薪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分公司

扫描二维码 参与答题赢油卡
扫描二维码 参与答题赢油卡

--------------------------------------------------------

  【薪多多】:由烟台薪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运营,致力于打造胶东一流投融资平台...[详情]

  【人保财险】:1949年成立、国内经营历史最悠久的保险企业...[详情]

  【中石化山东烟台分公司】:中国石化烟台公司是国家特大型企业、中国石化集团下属的销售企业...[详情]

  【中石油山东烟台销售分公司】:2013年,在世界最大50家石油公司综合排名保持第4位,财富500强位居第5位...[详情]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