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举行地方立法基地授牌和顾问颁发聘书仪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15-10-08 23:14:07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8日,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地方立法基地授牌和向立法顾问颁发聘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李淑芹向立法基地授牌并向立法顾问颁发聘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旭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与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三所高校合作建立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基地,聘请烟台大学原校长郭明瑞等32名专家学者为烟台市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

  于旭华指出,建立地方立法基地和设立立法顾问专家库,可以更好地发挥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智力优势、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为烟台地方立法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和专业咨询服务。他强调,驻烟高校和各位专家学者要提高思想认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烟台地方立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提高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发挥作用、贡献力量。要树立依法立法、立法为民、科学立法的理念,切实保障地方立法质量。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有序参与立法工作,努力推动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为加快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烟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