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瓜帅加盟曼城达协议蓝月复刻巴萨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2015-10-08 17:15:54
A+A- | 纠错
曝瓜迪奥拉已同意执教曼城

  除了战绩外,瓜迪奥拉的续约是拜仁高层关心的头等话题,不过双方至今没有达成一致,在瓜帅明夏合同到期的情况下,他的未来去向成疑,不过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透露,瓜迪奥拉已经同曼城达成了执教的口头协议,明年夏天,佩普就会取代佩莱格里尼成为蓝月亮的主帅。

  曼城早就对瓜迪奥拉垂涎三尺,究其原因无外乎两点。首先,自从开始金元政策后,曼城一直在复制巴萨的成功模式,从引援到青训,曼城都在效仿西甲豪门。其二,瓜迪奥拉是世界级名帅,曾经带领巴萨两获欧冠冠军,这样的一位教头当然是欧冠新兵需要争取的。

  其实在球队建设上,曼城也向巴萨看齐,他们聘请之前在巴萨有工作经历的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就是明证。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贝吉里斯坦还是索里亚诺,这两人都同瓜迪奥拉私交不错,他们一直在劝说瓜帅执教曼城。

  在瓜迪奥拉前景并不明朗的情况下,同佩普关系不错的《世界体育报》突然爆料,瓜迪奥拉已经同曼城达成了口头协议,明年夏天,当结束同拜仁的合同后,瓜迪奥拉就会来到伊蒂哈德球场,他将成为曼城的新任主帅。

  值得一提的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早就有迹可循,此前《世界体育报》曾经指出,瓜迪奥拉已经确认不会同拜仁续约,而鲁梅尼格已经知晓了这一点,而双方只是寻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公布这个消息。

  (黑曼巴)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