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自行车被抓 偷车竟是"心疼母亲挣钱不易"

来源:胶东在线  2015-10-08 11:37:02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0月8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谢波 姜宏波)9月23日凌晨,牟平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一中队便车巡逻组巡逻至牟平区公交公司附近时,发现一青年男子,右手提着一辆崭新的自行车的后轮在路边行走,凭借职业的敏感性,民警感觉此人十分可疑,于是立即下车对其进行盘查。该男子一见警察顿时乱了方寸,前言不搭后语,支支吾吾说不清自行车的来历。民警发现该自行车后车轮还用铁链锁着,遂将其带至公安分局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该男子的母亲给他600元人民币,让其为自己买一辆自行车上下班使用,该男子由于心疼母亲挣钱不易,为了给母亲省下600元人民币,于9月23日凌晨1点40分自己在牟平公交公司停车场偷盗自行车一辆的违法事实。经了解,该男子姓徐,25岁,牟平区水道镇人。

  由于9月23日上午民警没有找到丢失自行车的车主,根据规定,要求徐某回家等待传讯。中午11时10分,政府大街派出所接到自行车车主打来的丢失车辆的报警电话。民警立即联系徐某,并多次拨打电话被拒接。民警根据审讯留下的线索,在徐某居住和日常活动的地区进行巡逻蹲守,于9月26日10点20分在徐某所在小区将其抓获。

  孝心可贵,但也不能违反法律去孝敬父母,这样会给父母带来更大的伤害。警方提醒广大群众:无论丢失任何物品,都应及时到公安机关备案。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