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让斑马线知识问答即将上线 全部答对或得油卡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9-28 18:41:2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9月28日讯(记者 侯洪斌)第三届“礼让斑马线”活动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近日,“礼让斑马线”的子活动“安全知识问题”即将上线,本次活动采用手机答题的形式,烟台市范围内所有的社会公众均可参与。

  胶东在线网站的工作人员介绍,“安全知识问答”由烟台市文明办、烟台市交警支队、胶东在线网站组织开展,至10月22日止,活动期间,无论是烟台市民还是外来工作人员,只需关注烟台文明网、烟台交警、胶东在线的官方微信即可参与答题。每组题目包括5个选择题,如果参与者全部答对,便可参与抽奖。

  “安全知识问答”共5道题,涉及交通法规、日常习惯等方面,均与文明驾车有关,例如开车时遇到行人通过人行横道,是停车等待、鸣笛催促还是加速通过。“整套问题的难度并不大,想要全部答对并不困难。”工作人员说。

  参与者答对所有题目后,系统将弹出抽奖界面,填写姓名及联系方式之后,便可参与抽奖,奖品为50元加油卡。中奖者可于10月11日至31日持身份证至胶东在线认领,地址为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为了推广礼让行人的观念,胶东在线在开展“安全知识问题”的基础上,将继续开展礼让车贴发放活动。“十一”黄金周期间,胶东在线将举办首届烟台冬枣采摘节和威海石岛赤山亲子挖蛤游,这两个活动现场也将发放大拇指车贴,参与活动的游客可免费领取。

--------------- 礼让斑马线 平安烟台行 ---------------

  主办:市委政法委、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烟台市委、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教育局、保监分局、广播电视台

  承办:胶东在线网站、交警支队、运管处、烟台交通广播

  协办:中石化、中石油、保险行业协会、汽车商会

  友情支持:烟台薪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分公司

扫描二维码 参与答题赢油卡
扫描二维码 参与答题赢油卡

--------------------------------------------------------

  【薪多多】:由烟台薪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运营,致力于打造胶东一流投融资平台...[详情]

  【人保财险】:1949年成立、国内经营历史最悠久的保险企业...[详情]

  【中石化山东烟台分公司】:中国石化烟台公司是国家特大型企业、中国石化集团下属的销售企业...[详情]

  【中石油山东烟台销售分公司】:2013年,在世界最大50家石油公司综合排名保持第4位,财富500强位居第5位...[详情]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