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叫弟子如何过节

来源:凯风网  2015-09-28 11:42:01
A+A- | 纠错

  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这一天月亮圆满,象征团圆,因此又称团圆节。然而,这个美丽而温馨的节日却不属于法轮功弟子。

  “去情禁令”高悬,不许过节。

  月圆人团圆,中秋节承载着每一个华人对亲情的感悟和诉求。中秋节过的就是一个“情”字。可李洪志却严令弟子“去情”。他曾说:“放下名利情,圆满上苍穹” ,“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亦晚也”。蛊惑弟子彻底断绝弟子与包括父母、配偶、儿女在内的亲人之间的所有感情,只唯他李洪志一人之命是从。

  在“去情”轮规的高压线下,弟子们欢度中秋节无异于向师父叫板,是一种公开的“乱法”行为。却叫弟子如何过节?

  亲人阴阳两隔,不能过节。

  皓月当空,金桂飘香,此时的李洪志想必是正与母亲、妻子、女儿在大洋彼岸的豪宅内把酒言欢,共度美好时光。反观弟子却是另一番境遇,受李洪志歪理邪说的残害,近年来有的弟子“消业祛病”暴卒,有的为“去怕心”攀高坠落而亡,有的为李洪志“鞠躬尽瘁”过劳致死,这些离世弟子将无限的悲伤留给了他们的亲人兼“同修”。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诸如刘鸣鸣(李大勇遗孀)、韩盈(韩振国女儿)这样的弟子却要承受思念而不得见的痛苦煎熬。在中秋佳节,她们没有常人团团圆圆的幸福时光,只有流不尽的泪水,道不完的悔恨,理不清的惆怅,诉不完的哀伤!却叫弟子如何过节?

   “圆满”梦碎中秋,害怕过节。

  李洪志在《转法轮》中说,“修炼的最终目地就是得道、圆满”,并将“圆满”后的好处吹嘘的天花乱坠。在他的精神控制和恶意诱导之下,痴迷弟子极易产生不良幻觉,如“天国世界”的富丽堂皇、“飞升圆满”的壮观景象等,而且这种幻觉越强烈、越频繁,法轮功痴迷者越感觉真实可信,越甘心铤而走险。

  在“圆满”幻觉的刺激下,中秋月圆让弟子感受到的不是亲情之暖,而是“圆满”之惑,从而酿成人间悲剧。举一例:2001年中秋节中午,江苏省南京市的宋华涛一边翻看李洪志的“经文”,一边念叨着“月圆我圆”。随后他高喊着:“‘师父’正端坐在七彩莲花宝座上等着我,他说我已经‘圆满’了、可以‘飞升成仙’了”,接着爬上了自家四楼阳台的栏杆,张开双臂,纵身跳了下去。事实证明,在月圆之日,无论是“学法”还是“发正念”皆为高危行为,随时会有性命之虞。这能不令痴迷弟子胆战心惊吗?这哪里是过节,简直是过劫。

  在法轮功邪恶教规的束缚与残害之下,弟子注定与中秋佳节无缘。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