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兰博基尼等超百万豪车低调亮相(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9-10 10:27:00
A+A- | 纠错
特斯拉
兰博基尼
车展现场

  胶东在线9月10日讯(记者 侯嘉伟)在2015烟台秋季车展中,特斯拉、兰博基尼各大品牌豪车也纷纷亮相。

  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4楼D馆一个角落,特斯拉、兰博基尼等豪车低调地停放在这里。据烟台金岳汽车租赁经理牟津庆介绍,特斯拉生产地为美国硅谷,最大马力为422ps,续航里程可达502km,售价106万。而兰博基尼售价720万,可以升级到750ps马力。

  除豪车外,车展现场近百款新车型、亿万购车钜惠集中释放,满足市民多方面的购车需求。

  据悉,本届车展是历届车展中规模最大、展具最豪华的一次。其中,一汽奥迪厂家将携1000平米的豪华B级展具首次参加烟台车展。豪车名模将在金秋为烟台市民打造一场汽车视觉盛宴。

[ 责任编辑: 曹凤杰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