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鲁尼点杀破纪录凯恩破门 英格兰2-0瑞士

来源:搜狐体育  2015-09-09 10:54:32
A+A- | 纠错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时45分,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E组展开第8轮争夺。坐镇主场新温布利大球场的英格兰队下半时连入两球,最终以2-0完成对瑞士队的双杀,在欧预赛中8战全胜;瑞士队积15分仍居次席。凯恩替补出场后在第67分钟低射近角打破僵局,鲁尼第84分钟主罚由斯特林创造的点球破门就此超越博比-查尔顿以50个国家队进球成为英格兰历史第一射手。

  三天前,英格兰队在客场6-0大胜圣马力诺队后,已经提前锁定了2016欧洲杯决赛圈入场券,他们也是首支通过预选赛杀入决赛圈的队伍。与瑞士队的比赛是英格兰队参加的第200场预选赛比赛,其中世预赛占了102场,欧预赛则是98场,此前在欧预赛中三狮军团的战绩为62胜25平10负。

  之前英格兰队与瑞士队交锋23次,三狮军团以15胜5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主场的9战更是5胜4平保持不败,同样在欧预赛的5次过招瑞士队也是2平3负未尝胜绩。其中在去年的今天三狮军团在客场就是凭借维尔贝克的梅开二度2-0胜出。此役,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奇森对先发做出了4处调整,斯莫林、卡希尔、德尔菲和斯特林齐齐跻身首发阵容。卡里克因小腿伤已经退出国家队。

  上半时开场48秒,德尔菲便出现左大腿肌肉拉伤的意外状况,巴克利临时替补出场。第6分钟,卡希尔接米尔纳传球头槌攻门,皮球被索莫尔没收。1分钟后,德尔米奇的外围射门被直接封堵。第15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张伯伦包抄弹射打飞。2分钟后,米尔纳妙传,鲁尼大禁区左侧推射远角偏出。第20分钟,鲁尼妙传,米尔纳插上准单刀情况下起脚,角度太正,皮球被索莫尔封出。

  随即,谢尔维的远射打得信心不足毫无威胁。第28分钟,米尔纳铲翻利希施泰纳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沙齐里外围远射皮球也是直接飞出底线。第30分钟,扎卡左肋送出直塞妙传,沙奇里停球稍大,结果哈特果断出击将球破坏,沙奇里错失单刀良机。第39分钟,张伯伦右肋斜传,鲁尼禁区内跃起受到沙尔的干扰未能顶到皮球。第42分钟,德尔米奇大禁区右侧低射远角打偏。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与瑞士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巴克利禁区外起脚被封堵。第50分钟,鲁尼接张伯伦传球头球攻门被索莫尔控下。4分钟后,米尔纳直塞,鲁尼左肋26米外抽射,索莫尔将球摘下。第56分钟,罗德里格斯左侧角球开出,扎卡前点甩头攻门,皮球被哈特封出底线。随即,凯恩将谢尔维换下。第61分钟,因勒随意的一脚射门没有形成任何威胁。第64分钟,米尔纳大禁区左侧的左脚射门偏出远角。随后,凯恩禁区外射门也被索莫尔没收。

  第67分钟,鲁尼前场直塞,卢克-肖插上后左路横敲低平球,凯恩13米处左脚低射近角破门助英格兰队1-0领先,凯恩3次在欧预赛赛事中登场场场建功。第71分钟,斯莫林铲翻沙奇里被黄牌警告。随即,瑞士队将塞费罗维奇派遣出场继续加强攻势。第75分钟,凯恩大禁区内左脚射门被直接封堵。2分钟后,克洛泽中场开始带球跌跌撞撞进入突破了五位英格兰球员,可惜最后起脚威胁不大。

  第82分钟,沙奇里外围远射打偏。第83分钟,斯特林禁区内带球被扎卡绊倒,主裁判罗奇鸣哨判罚点球,鲁尼操刀右脚劲射打球门左侧,虽然索莫尔手碰到皮球,但无奈皮球力量太大还是入网,鲁尼因此以50个进球超越博比-查尔顿成为英格兰队史进球最多的球员。最终,英格兰队主场2-0击败瑞士队继续保持在欧预赛的全胜完美纪录。(文治)

  英格兰队:1-哈特/2-克莱恩(67’16-斯通斯)、6-斯莫林、5-卡希尔、3-卢克-肖/7-米尔纳、4-谢尔维(57’18-凯恩)、8-德尔菲(3’20-巴克利)/11-张伯伦、10-鲁尼、9-斯特林

  瑞士队:1-索莫尔/2-利希施泰纳、4-克洛泽、22-沙尔、13-罗德里格斯/8-因勒、11-贝赫拉米(79’15-泽马伊利)/23-沙奇里、10-扎卡、14-斯托克(72’9-塞费罗维奇)/19-德尔米奇(63’7-埃姆博罗)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