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受制于哈雷尔再失猛将夏联悍将与76人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5-09-08 15:19:18
A+A- | 纠错

  北京时间9月8日,费城76人队今天宣布签下火箭队夏季联赛悍将克里斯蒂安-伍德,合同细节为4年其中部分为保障合同。

  伍德来自拉斯维加斯大学,大学期间前两年场均可以得15.7分和10个篮板49.7%投篮命中率,他本被视为具有首轮能力,但因在试训当中态度不够端正,在选秀大会中不幸落选。伍德代表休斯敦火箭队打夏季联赛,四场夏季联赛当中场均能得6.5分和4个篮板,火箭队一度想签下伍德做内线替补。

  76人签下这位身体素质极佳的伍德,期望他能和今年探花秀贾希尔-奥卡福搭档,伍德能在奥卡福身边发挥蓝领球员作用,保护奥卡福打出细腻技术。

  相反火箭队内线补强还未见动静,查克-海耶斯转投洛杉矶快船队,32号新秀哈雷尔迟迟未与火箭队签约。本来按照规则火箭可以用底薪签下哈雷尔,这样火箭队就会用足够空间签下海耶斯或者伍德。

  值得一起的是哈雷尔经纪人是里奇-保罗(詹姆斯和汤普森经纪人),保罗向来索要高薪合同,据透露哈雷尔起薪至少要100万美金起,这样火箭队需要拆开中产特例来签哈雷尔,而且火箭薪资总额会接近硬工资帽。突破硬工资帽,该球队无法使用中产特例之外任何特例,而且中产特例只有普通中产的60%。

  哈雷尔确实具有天赋,圣安东尼奥媒体都感叹当初没有选下哈雷尔。火箭队目前一方面想留下哈雷尔但受限于薪金空间,只能看着海耶斯和伍德转投其他球队。

  火箭队拥有哈雷尔签约权,不签也可以除非哈雷尔去海外打球。从夏季联赛来看,哈雷尔表现是比其他球员高出一些层次,在火箭队甩掉多西、约什-史密斯叛逃快船,放弃海耶斯和伍德之后,火箭队目前内线只有霍华德、卡佩拉、莫泰和琼斯四人,确实需要内线补强。

  (澈)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